Total Pageviews

Tuesday 30 May 2017

特殊機動部隊-機機鳥(序章)

O.O
角色:
主角(我):帝國部隊成員之一,22歲左右,高強洞察力,與科威爾青梅竹馬
科威爾:也是部隊,使用裝備很強,是特殊部隊之一
神秘少女:在禁止進入的空地的謎少女
Lena: 與主角一起組的少女成員22歳
長官:指揮部隊成員,與主角有親切關係

我們部隊收到一個通知,在禁止進入的工地發生一連串的怪事,要求調查。在信件中沒有談及甚麼要注意,可能是惡作劇,也可能是真的。但是,帝國那邊調查來源的,完全沒有消息。所以這個任務我和科威爾兩人一起調查。

我:我們很久沒來這裏玩,自從我們進了這軍隊
科:也是呢,但這裏讓我們快樂也讓我們悲傷…
我:談談的哀傷

我:不過呢,我們堅強的接受這事實,還有繼續和你一起也沒差~
科:😄
我:說起來…我們的任務是甚麼?
科:聽說這個工地在晚上的時間也會有工車的聲音,要求調查
我:這不是普通的投訴嗎?為啥要帝國軍處理?
科:也不知道甚麼,只好找

找了半天,沒甚麼~
到了晚上~

如報告一樣在晚上發出工車的聲音⋯
但奇怪的事是早上完全沒人開工,晚上才開也許可能,但平常也有可能晚上動工嗎?
這個工地因為一個財團的原因而被買了下來,兩人聽到被買了,會因私人地方不得進入,他們用了軍隊特權進入。
但是他們進了工地一個人也沒有,可以説是沒有變化的工地…
這些原因令他們在意起來…

聲音越來越大….
那工車的聲音和突然來的灰麈
看到的時挖泥車在我們的方向前進....
我們看到馬上躲到後方的石頭
看着那挖泥車的變動

突然那挖泥車變形了
那車慢慢的變了一個人型的機器人
正當那車變形了
我因為太驚訝而不小心叫了一聲
那聲只是很小聲
但就因為那聲而被那人型機器人發現
我們看見後馬上逃跑...

那個人型機器人長得一個骨盧頭面
但手腳像龍爪一樣的鋒利
一但被它輾過的、都沒一幸面的成原來的樣子,這利刃足以令人發寒...

他們以最快的速度逃跑
雖然那機器人機動力不太快
但也有30公里每小時的速率
這穩定的機動力一定追上我們...
科威爾馬上用了我們帝國特殊部隊的武器-光離子砲
這砲可以把鋼鐵般的物質燒掉...
這武器每個特殊部隊人都有

一發打了它的手,雖然有效果
但沒法擊退那兇殘的追擊....
下一隻手又撥過來...
科威爾說着...難道要用這個嗎…?
我馬上拿我的槍和科的槍在手碗位置集中攻擊
手一一的接近我們.我心中大喊
趕上呀!
手在我們一米掉了,而我們用這空隙逃走
那機器人突然停止像被人停止般
我們看到這馬上撒退

這命從死神的鎌刀走過了,
可説是死好彩的幸運…
但奇怪的是,另天早上那工地像沒有發生事物似的
只是多了一些石頭在多圍
這事件令我們感到不安..

序章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